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公安出入境窗口传达贯彻全市政务服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公安局出入境 发布时间:2021-03-31 字体:[ ]

3月23日下午,公安出入境窗口召开全员会议,传达市行政审批局全市政务服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1年窗口服务和队伍建设工作。

期间,窗口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全市政务服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情况,并结合市行政审批局2021年工作部署,对窗口服务和队伍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创新服务举措。以保障“六稳”“六保”任务落实为指引,加快简政放权步伐,从细节着眼,健全完善便民利企措施、优化服务流程、精简办事程序、缩短办理时限,稳步提升群众满意度。二是要主动服务招才引智。扎实执行国家移民管理局12条移民与出入境便利新政,完善境外高层次人才服务体系,主动助力地方政府引才引智工作,为南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三是要加快智慧窗口建设。积极争取上级公安机关支持,加快自研步伐,改进、健全网上公安机关出入境业务办理,完善网上受理、在线审核、网上支付、物流寄递等功能,实现群众“足不出户”就可获得满意服务。四是要持续推进从严治警。以深入开展教育整顿、党史学习等活动为契机,完善窗口党员队伍建设,固化党组织生活,全面加强队伍政治教育,忠诚教育和素质教育,强力推进队伍建设稳步向前。

(出入境管理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