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落实见真章 服务有保障

来源: 外侨办窗口 发布时间:2018-09-20 字体:[ ]

近期,外侨办窗口强化日常行为管理,注重在行动落实上下功夫,自觉打好服务主动仗。

9月10日,外侨办窗口召开党小组会,及时组织窗口党员传达学习关于开展2018年“算好廉政帐”专题教育月活动文件精神,布置落实活动具体要求,进一步夯实党员干部的廉政观念。要求窗口党员严格自审自律,切实发挥党员示范岗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树立优良的党员形象、清正窗口风气奠定基础。对窗口全员提出“三不”要求,即“上级要求不能忘、同样问题不能犯、服务态度不能丢”。

会后,窗口组织对工作环境卫生、物品放置规范、服务举止细化要求等方面开展了自查自纠活动。通过逐人点评,进行了全员纪律整顿。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将多项工作要求尽快转化成实际行动,将窗口日常精细化管理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行为规范和政务服务质效。

(外侨办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