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商务局窗口重能力强培训,全方位锤炼审批队伍

来源: 商务局窗口 发布时间:2018-11-01 字体:[ ]

为全面打造一支懂政策、通业务、会操作、优服务的成品油审批队伍,进一步锤炼审批人员工作作风。10月25日,商务局窗口举办了全市加油站审批管理业务培训班,各县(市)区商务局、审批局、发改委等分管领导、一线审批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商务局成品油审批工作负责人深入解读了成品油审批管理法律法规、最新政策要求,重点细化明确了日常审批中普遍性问题的处理原则、方法,逐一解答了各地提出的相关问题。商务局审批工作分管领导对依法行政、规范审批、优质服务、推进成品油经营资格审批“证照分离”改革等提出了要求。

为搞好本次培训,商务局窗口以日常服务、审批培训“两不误”为要求,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印发培训资料,编制培训课件等,为培训会成功举办并取得实效提供了坚强保证。

(商务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