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大数据管理局服务窗口助力企业抗疫项目申报

来源: 大数据管理局窗口 发布时间:2020-04-07 字体:[ ]

为积极做好抗“疫”的信用支持工作,市政务服务大厅大数据管理局窗口始终保障畅行无阻、稳定运行,保障服务好我市抗疫一线企业。

南通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我市重点培育的工业企业,该公司向市工信局申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时,在信用审查环节,发现该公司有一条行政处罚记录。根据相关的规定,该记录很可能会导致公司无法获得项目最终评审通过。发现该情况后,大数据管理局迅速启动响应机制,为尽可能减少企业办理人员来回跑,市政务服务大厅大数据管理局窗口工作人员立刻电话远程指导,指导企业准备相关材料,为企业在线办理信用修复,待企业提交完申请后,窗口工作人员迅速向省主管部门汇报,请求加快办理。在省市两级信用部门的帮助下,该企业很快就完成了信用修复。凭借修复后的信用报告,企业顺利通过了该项目评审,列入了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目录。

大数据管理局窗口始终坚持主动作为,为在疫情期间企业抗疫项目申报保驾护航。

(大数据管理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