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加减乘除”法优化窗口服务质量

来源: 南通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8-04-09 字体:[ ]

为切实改进窗口一线执法人员服务质量,近日,南通市烟草专卖局窗口综合运用“加减乘除”法,着力提升零售户满意度。

一是零售拜访做“加法”。梳理拜访流程,增加拜访频率,加强与零售户沟通,了解零售户需求,及时解决疑惑,并开展针对性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提高零售户守法意识。

二是办事程序做“减法”。优化服务流程,简化办事程序,指导、协助零售户解决行政许可等事项办理的具体困难,压缩承诺期限,着力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满意度。

三是服务提质做“乘法”。按照不同业态、地理位置、经营水平等因素细分客户并提供个性化指导;坚持以人为本,将弱势群体客户作为重点对象,提供增值服务,切实解决实际困难。

四是正风肃纪做“除法”。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以纪律管人管事,以提供亲情化服务为宗旨,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现象,树立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烟草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