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市外办窗口组织召开全市专管员业务工作会议

来源: 市外办窗口 发布时间:2019-08-05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 “放管服”改革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我市因公出国(境)“不见面审批”效率,不断增强政务服务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7月30日下午,市外办窗口组织召开了全市专管员业务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外办、开发园区、市级机关、国企及高校等部门共计近六十位外事专管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外办张智强副主任传达了2019年全省因公出国(境)管理专管员培训会议精神,窗口对近期的各项行政服务事项的集中业务问题进行了重点培训,并就因公出国(境)网审系统的填报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现场解析与答疑。此外,会议还就今年开展的邀请外国人来华和APEC卡诚信企业“回头看”和新一批诚信企业评选活动进行了说明,重点重申了外事专管员对本单位因公护照管理、外事纪律提醒及政策宣传的工作重要性。

会议要求各专管员进一步明确职责,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提升精准服务成效,推进我市出国来华“放管服”改革成果惠企便民;同时,为我市企业进一步优化办事创业和公平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我市“外向型”经济的转型升级。

(市外办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