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窗口开展南通公安出入境精神征集活动

来源: 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窗口 发布时间:2019-08-05 字体:[ ]

近年来,全市各级出入境窗口紧紧围绕国家改革开放战略大局,立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不断优化服务举措、创新服务手段、提升服务效能,谱写出一篇篇具有南通公安出入境特色的精彩华章,实现了党委政府满意、人民群众满意的目标。

随着时代的发展、形势的变化,公安出入境管理服务工作也迎来了新机遇、新挑战、新任务。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公安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公安出入境警营文化建设水平,凝聚全体公安出入境民警、辅警“精气神”,近期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窗口面向全市各级公安出入境民警、辅警开展了南通公安出入境精神征集活动,先后收集各类表述用语38条。

经集体研究、反复斟酌,总结提炼出“牢记新使命、忠诚守国门、爱岗讲奉献、创新谋发展”作为南通公安出入境精神表述语。该四句话分别从理想信念、本职主业、敬业精神、总体工作等四方面,阐明了南通公安出入境的精神实质,为进一步提升南通公安出入境整体队伍形象、提促各项工作发展提供了文化和思想支撑。

(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