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南通市文广旅局推进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清单及办事指南标准化建设工作

来源: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窗口 发布时间:2019-09-27 字体:[ ]

近日,市政府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推进江苏省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清单及办事指南标准化建设近期有关工作的通知》下发,市文广旅局当即按照通知要求,对取消、下放、调整事项进行再梳理、再确认,并逐一检查办事指南,依法设置审批条件和材料,压缩办结时限。对即办条件成熟的予以当时或者当日办结,促进一张网规范化建设。

在2017年市政府公布的我局权力清单的基础上,文广旅局落实苏政发〔2017〕82号、苏审改办〔2017〕14号、苏政发〔2018〕33号、苏编办发〔2019〕40号等改革文件要求,承接委托的港澳台投资者设立演出经营场所申请从事演出场所经营活动许可、艺术品进出口经营活动许可等5个事项,取消其他行政权力省级现代服务业(文化)发展专项资金审查1项,取消涉外演出的资金证明、演出经纪人证书等材料,对建设工程对文物保护单位实施原址保护的保护措施的批准等17个事项进行依据、层级调整。

下一步,文广旅局窗口还将以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和办事指南的推进和对政务服务事项的查漏补缺为重点,确保公共服务与政务服务并驾齐驱。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