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运管处窗口大力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来源: 交通运管处窗口 发布时间:2019-02-27 字体:[ ]

为认真落实政务服务大厅标准化、精细化管理要求,提高窗口依法行政水平,运管处窗口多举措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开展方式有集中学习、交流谈心以及随机抽查台账笔记等。集中学习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规条例以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通报等,用算好政治帐、经济帐等案例来教育、提醒窗口人员,不断强化窗口人员的思想教育和廉政作风教育;交流谈心主要是了解窗口人员遵章守纪以及服务群众情况,谈谈工作中遇到的难事、烦事和解决问题的办法,加强廉洁性提醒,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随机抽查业务办理台账,全年组织12次抽查,共计抽查各类业务188件次,同时也加强了对个人学习笔记的检查。

下一步,运管处窗口将就如台账记录不甚齐全、学习记录偏简单等问题改进落实。

(交通运管处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