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税务局窗口获评“五星级党员示范岗”

来源: 税务局窗口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体:[ ]

近日,从市级机关工委传来喜讯,在第三轮星级党员示范岗创建评选中,市政务服务大厅税务局窗口再次荣获“五星级党员示范岗”称号,这是继2017年第二轮被评为“五星级党员示范岗”后税务局窗口再次当选。

今年以来,税务局窗口以党建为引领,强化窗口现场管理,认真执行首问负责、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等服务规范,在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技能上狠下功夫。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截止目前共办理减税降费退税7989笔,退税金额5320865.17元,第一时间把国家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

窗口全体干部职工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岗位,锐意进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办税服务,不断提高纳税人和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税务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