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市行政审批局专题检查第四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来源: 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窗口 发布时间:2019-10-28 字体:[ ]

10月25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一明,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杨红玲等一行3人,专题检查市行政审批局第四党支部(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书记吴开祥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期间,王一明副局长等领导听取了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支部和所属党员学习记录本、活动情况简报等工作台帐,并围绕主题教育内容现场抽取支部主要领导和党员民警进行提问。王一明副局长在听取汇报、查看台帐、现场抽问后,对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支部的规定动作有力度、自选动作有亮点,要求支部进一步强化全员教育、深化调查研究、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活动真正入脑入心,实现党建教育与实践工作的完美融合,全面提升出入境窗口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