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就管窗口赴宁波对标找差,学习先进经验

来源: 就管窗口 发布时间:2018-10-24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一窗式”服务改革进程,近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就管窗口分管领导带领窗口骨干,赴宁波市就业服务管理局考察学习。

考察期间,由宁波市就业管理服务局陈洪伟副局长主讲,详细介绍了宁波市推进“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工作模式、下沉基层业务的具体事项及监督管理办法、失业保险待遇审核经办流程和失业职工档案管理模式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经验做法。随后,我窗口考察人员还就当前就业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与宁波市就业局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考察人员就此次会议内容及时进行了归纳总结,并结合我窗口实际情况以及“放管服”的核心思想进行了大讨论,汲取宁波的先进做法,对标找差,梳理出多项有利于“一窗式”服务推进的良性建议,为接下来更好地开展就失业服务窗口工作作提出新要求。

(就管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