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双访”接地气 情暖学子心

来源: 外侨办 发布时间:2018-09-07 字体:[ ]

8月30日,市外侨办窗口“走帮服”工作组赴海门开发区东风社区开展了“双访”活动。

接访中,社区居民对工作组前期“走帮服”工作所做出的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就居民居家养老、老龄化社会的福利等问题进行了反映和建议。工作组认真倾听,并一一进行了记录,表示会后将及时向相关部门协调,以负责任的态度给居民以回复。回访中,适逢全市中小学开学前夕,窗口工作组成员自发购买了学习用品,为社区贫困家庭的学子送上了温暖和祝愿。同时承诺将发挥外侨职能优势,为就读语言专业的贫困家庭大学生牵线“走出去”的侨商企业,关心学子职业发展。此举获得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自我市大力开展“走帮服”活动以来,市外侨办窗口“走帮服”工作组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要求,以问题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创新服务抓手,采取实施集中接访,精准走访的方式,务实聚力聚焦,提升“双访”活动的实效性和满意度。通过精准帮服对策,建立长期联系等举措,拓展了“走帮服”的活动内涵,使“双访”工作落到实处,并使之成为党员干部与社区群众面对面、心贴心的新平台。

(外侨办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