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外侨办窗口学习传达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 外侨办窗口 发布时间:2019-01-17 字体:[ ]

1月11日,市外侨办窗口利用下班时间,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了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会上,窗口工作人员学习了陆志鹏书记在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并以此为契机,结合岗位要求,研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工作举措,进一步提升窗口的政务服务效能。

一是强化基层党建质量,提高责任意识。窗口要求全员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新时代党建总要求,切实把党的建设贯穿于窗口工作的全过程。窗口党员充分发挥正面引领和示范作用,凝聚全员思想共识,充分发挥外侨部门意识形态阵地作用,确保全会精神得以精准贯彻落实。

二是统一思想认识建设,提高政治站位。窗口要求每名工作人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进“外事惠民”工程建设,切实为百姓和企业办好事、办实事。

三是狠抓岗位业务培训,提高服务质效。窗口结合行政审批局的群众满意度测评情况反馈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举一反三,对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服务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全员要按照“六个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学以致用,切实增强履职能力,以实际行动为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服务“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贡献力量。最后,窗口结合实际案例开展了2019年度首期窗口业务培训。

(外侨办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