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公安出入境窗口组织收看收听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 出入境管理支队 发布时间:2018-05-15 字体:[ ]

0504 1.jpeg

为隆重纪念无产阶级伟大导师、科学社会主义的创始人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加深对马克思理论的认识和理解,5月4日上午,公安出入境窗口组织民警、文员收看收听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期间,组织展开讨论,一致认为,正是马列主义与中国国情实际相结合的科学实践,推动中国社会主义建设取得了伟大的成绩。支队薛抗美政委要求大家,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系统学习马克思理论,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二是坚定立场,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三是理论联系实际,用理论指导实践,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力量。

(出入境管理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