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政务服务大厅就管中心窗口连放两大“新招”

来源: 就管中心窗口 发布时间:2019-08-02 字体:[ ]

今年以来,就管中心窗口连放两大“新招”:一是失业保险金网上申领全面开通;二是失业保险待遇给付实现“一城通办”。

2019年1月,市区失业保险服务网路全面开通。个人申领失业保险金可通过登录“江苏政务服务网”或手机下载“南通百通”APP进行实时申请。上半年,网上办结失业金审核已达83人次,真正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即可享受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今年7月,在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中心再推新举措,市区失业保险待遇给付“一城通办”。无论企业注册在哪个区,失业职工在市区任何一个经办机构都可申领失业保险金,打破了历来按区域受理的限制。该做法一经推行,受到广大办事群众一致好评。

下一步,就管中心将继续抓好“互联网+政务服务”应用推广,积极完善“一窗式”服务改革,打通服务改革过程中的堵点、难点,全面提升服务效能,擦亮窗口形象。

(就管中心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