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气象局窗口积极开展行政许可案卷自查工作

来源: 气象局窗口 发布时间:2018-10-23 字体:[ ]

为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的新要求,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市政务服务中心气象局窗口积极响应通政办发[2018]10号文的要求,迅速组织人员,积极主动地开展了自查工作。主要针对行政许可案卷的合法性、审批工作的规范性以及立卷归档的标准性、严格按照《行政许可案卷评查标准》(试行)要求,对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9月30日期间受理并已办结的行政许可案卷进行了自查。通过自查,各行政许可案卷均符合主体合法、行政许可合法、行政许可项目合法、适用法律依据合法、程序合法、审批工作规范。

通过这次自查,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气象局窗口将认真分析研究,不断完善内部运行机制,规范工作流程,认真做好行政许可案卷的立卷和归档工作,满足案卷合法、规范性标准,切实提高行政审批工作水平和案卷质量。

(气象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