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邮政公司窗口:开展《南通市政务服务大厅政务服务事项办件邮寄》的合作协议

来源: 邮政公司窗口 发布时间:2021-05-11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转发国家发改委等部门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开展信息惠民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与南通市政务服务大厅本着优化创新、平等合作、诚实信用的原则,遵循“高效、安全、便捷、自愿”的服务原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及相关规定,经共同协商,在市政务服务大厅开展“邮寄办件、政务买单”的合作协议。

一是合作内容上,在南通市政务服务大厅,邮政EMS公司安排工作人员提供驻点服务,定时上门为现场办证和申请的企事业单位、群众,提供审批结果快递送达服务,送达时需要收取回执(回证)的,提供实物回执。

二是合作形式上,双方实现系统信息对接,在江苏政务服务网增加“邮政EMS寄递”功能选项,各类揽收指令通过信息系统传输。邮政EMS安排工作人员驻点市政务服务大厅提供邮件揽收、收寄、运输、送达、送达结果反馈和邮件状态查询等服务。

(邮政公司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