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财政局窗口:市财政窗口多举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财政局窗口 发布时间:2021-04-02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按照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自觉学、融通学、延展学”的要求,市财政局窗口多举措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窗口全体工作人员用心学好党史,用心做好工作,用心服务群众。

一是加强理论自学,提升政治素养。组织引导窗口同志自主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以及国家领导人有关党史的讲话和论述,定期开展读书交流活动,切实用正确思想指导开展工作,将先进理论融于实践运用。

二是保持优良作风,强化纪律意识。以2021年政务中心应知应会测试为契机,梳理政务中心各项制度和服务规范,完善窗口各项业务的操作规程,做到有章可循,有章必循。组织窗口同志开展自查自纠,对照标准、查找问题、及时整改,进一步推动政务服务提速增效。

三是对标先进同志,树立看齐意识。窗口党员先进同志发挥“头雁效应”,带动其他同志认真落实窗口各项工作,鼓励青年同志主动向党组织靠近。其他同志对标先进、正视差距、学习经验、补齐短板,以更高标准要求自身,努力提升业务水平,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财政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