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窗口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

来源: 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窗口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体:[ ]

9月26日下午,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窗口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全体支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政委薛抗美组织支委成员学习了相关文件,党支部支委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专题研讨,阐述了自己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认识,就加强支队“从严治党、从严治警”工作提出了建议。同时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省委“五个围绕”要求,从当前实际工作出发,就如何开展出入境管理和国际合作工作调研进行了讨论,确定了“聚焦群众满意,着力在提高服务质量上求突破”“聚焦智慧警务,着力在提升工作效能上求突破”“聚焦守护国门,着力在境外人员管理上求突破”“聚焦海外保护,着力在警侨联动服务上求突破”“聚焦铸造铁军,着力在忠诚干净担当上求突破”等五个方面的调研课题,明确了责任分工。

最后,党支部书记、支队长吴开祥要求全体党支部委员,要强化自身学习,紧密围绕调研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专题报告,不断提升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支队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