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财政局窗口积极落实企业税费优惠政策

来源: 财政局窗口 发布时间:2018-10-10 字体:[ ]

9月28日下午,南通市天泰置业有限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急匆匆地来到市政务中心财政局窗口办理房地产规费退还手续,窗口同志热情地接待了她并了解到:此次公司申请退还规费1175万元,资金量大、政策性强,涉及企业能否享受城市棚户区改造的税费优惠政策,需要局相关业务处室共同会签,如果按正常程序,审批手续要到国庆长假以后才能完成,而公司最近资金周转困难,希望资金能尽快到位。

窗口同志受理事项后,将了解到的情况汇报至窗口负责人。窗口负责人当即决定开通“绿色通道”,实行延时服务,经办人员立刻复核申请材料、查阅缴费记录和相关政策文件,窗口复核人员和负责人推迟下班,一直等到该事项数据和资料录入电脑、全部初审流程都办结后才离开单位。第二天,窗口派专人将申请材料送至局相关处室,提请对该事项实行特事特办,并进行跟踪服务;30日,该退费事项审批流程全部结束。

南通市天泰置业有限公司经办人员得知退费资金提前到达公司账户后,对财政部门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表示非常感谢,窗口同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推进民生项目棚改安置房建设进度贡献了一份微薄之力。

(财政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