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战“疫”不停歇 服务不断档

来源: 投资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2-26 字体:[ ]

近日,永丞汉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专程来我局赠送锦旗,感谢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为项目建设推进提供的热情、优质、高效服务。

疫情发生以来,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做好投资项目审批工作,全力打造“7*24”在线服务模式,通过电话、微信、QQ等方式与项目单位进行对接沟通,及时做好各类咨询和答疑工作,指导项目单位直接通过“江苏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和“南通政务服务网”进行网上办理,真正做到不见面审批。疫情期间,先后办理各类固定资产投资项目8个,得到了项目单位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优化审批流程,通过“预约线下办、不见面线上办、宽容延期办”等多项举措,全力做好疫情期间投资项目审批服务工作。

(投资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