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政务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座谈会在通召开

来源: 标准化建设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02-27 字体:[ ]

为大力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加快建设现代政务服务体系,2月24日上午,江苏省政务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标委会)在南通组织召开委员(部分)座谈会。标委会副主任、省政务办审批服务管理处处长杨志军主持会议。

会上,标委会委员们就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加快建设现代政务服务体系的实施意见进行了细致探讨,研究讨论了预申报2023年江苏省级政务服务标准的立项项目。杨志军处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就深化推进政务服务工作现代化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再接再厉,推动政务服务标准化在中国式社会主义现代化实践中发挥更大作用。二要完善工作机制,探索构建政务服务标准化联席会议制度,促进标准化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组织实施,发挥标委会骨干成员积极作用,确保政务服务标准的实施成效,促进政务服务水平提升。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进一步完善政务服务标准体系,强化标准对现代政务服务工作的支撑作用,以标准引领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