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第七次获评市级机关先进直属党组织称号

来源: 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3-09 字体:[ ]

近日,中共南通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通报了2019年度市级机关先进直属党组织名单。局机关党委自2012年7月成立以来,已连续七年获评“市级机关先进直属党组织”荣誉称号。

2019年,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局机关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融入思想建设,强化政治引领;融入主题教育,强化实效引领;融入基础建设,强化组织引领;融入名牌创建,强化品牌引领;融入作风建设,强化服务引领;融入纪律建设,强化勤廉引领,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2020年局机关党委将继续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更高起点扎实做好党建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全局各项工作创先争优,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

(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