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局“民生政务 百姓之家”喜获2017-2019年度市级机关融合党建服务名牌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9-09 字体:[ ]

9月3日,由南通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办的2019年度机关党建服务品牌和首轮机关融合党建服务名牌评选结果揭晓,经过前期申报,后期评选,我局“民生政务 百姓之家”党建品牌喜获“2017-2019年度市级机关融合党建服务名牌”称号。

“民生政务百姓之家”是市政务中心2012年正式启用时就确立的最核心理念,多年来,我局始终以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为目标,紧紧围绕“热情、周到、便捷、高效”的核心要素,促民生、惠百姓,以优秀党建品牌影响人凝聚人,以品牌效应辐射社会、服务百姓。多年来,我局以党建品牌创建带动业务工作和内部管理的全面提升,将党建品牌创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同问责。分层推进,深化内涵,持续宣传推介,提升和扩大品牌影响。李克强总理为南通“一枚印章管审批”点赞,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中,南通政务服务工作被通报表扬,我局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示范单位、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近三年在全省简政放权创业创新环境评选中名列第一。多年来,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国家级新闻媒体持续关注,全国各地600多批次人员前来观摩学习。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