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高质量政务服务 助力大项目突破

来源: 投资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3-04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畅通项目报审‘最先一公里’”,以高质量政务服务助力突破一批事关全市发展大局的重大项目。近日,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建立了领导挂钩、绿色通道等十二项工作机制,并以文件形式印发(以下简称“机制”)。

《机制》重点聚焦市级及以上重大项目,紧盯项目审批中关键领域、重点环节和难点问题,坚持提前介入、市区联动、并行审批,着力解决高质量审批短板问题,进一步提升审批服务效能。《机制》同时对12345总客服和党员示范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面开通重大项目“一号答”,着力提升“党员示范岗”等特色服务,不断提升服务企业质效,做亮党建服务名牌。

下一步,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将全面贯彻落实工作机制,进一步创新重大项目服务举措,主动想项目单位所急、解项目单位所难,全力破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制约瓶颈,为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推动南通高质量审批服务走在全省前列作出新的贡献。

(投资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