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惠民视察12345在线平台

来源: 12345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19-07-20 字体:[ ]

IMG_5122.jpg

7月19日下午,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惠民到12345在线平台视察。

在12345在线平台受话大厅,徐惠民市长实地查看群众诉求受理办理流程,现场观看民生大数据分析应用平台演示,仔细询问如何保证群众咨询、投诉解答质量。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瞿永国向徐惠民市长汇报了新场地扩容、热线整合、全媒体拓展、融合“不见面”审批(服务)、部门协同创新、政情民意大数据系统研发等特色亮点情况的汇报。

徐市长对南通市12345热线平台建设和运维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老百姓对办好12345热线寄予很高期望,一定要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根本标准,进一步加大热线整合、流程优化、业务培训,效能考评力度,着力保持公共服务在全省领先优势。他希望更好发挥平台的民意风向标和指挥棒作用,强化与职能部门联动,科学构建压力传导机制,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得到及时有效的解决;更好运用民意大数据分析手段,找准社会最大公约数,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他表示市政府督查室将继续对推诿扯皮和不作为慢作为问题进行直接交办督办,推动政风行风更好转变,让群众对身边的良好政务服务有更加切实的感受。

市政府秘书长陈俊陪同视察。

(12345在线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