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务办召开权力事项认领专题调研会

来源: 政务服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8-30 字体:[ ]

按照《关于开展2019年省级政府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自查整改工作的通知》(苏协调办〔2019〕6号)、《关于进一步加强五级政务服务体系建设的通知》(苏政务办发〔2019〕44号)等文件精神要求,从审批服务便民化和“三集中、三到位”角度出发做好政务服务大厅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工作,8月21日上午,市政务办与市交通运输局在政务中心主楼6楼东会议室就部门权力事项认领召开专题调研会。

会上,市政务办与市交通运输局就该局最新权力事项清单按照申请材料数、审批环节数、事项来源、“不见面审批”、审批系统、复印材料、办理处室等要素进行了逐条梳理。最后,市政务办吴佩杰副主任和市交通运输局王世秀副局长从加强思想认识、方便办事群众、坚持流程再造等三方面对权力事项认领工作提出了要求。下一步,市政务办将配合市交通运输局以权力事项清单认领工作为契机,通过流程优化、“一窗通办”等手段,为群众、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接下来,市政务办将根据部门最新权力事项清单出台情况,及时与有关部门进行调研座谈,协调解决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