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赴嘉兴南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10-30 字体:[ ]

信息发布22-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行政审批局于2018年10月27日组织局机关干部,审批技术服务中心事业人员,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政务服务中心各支部书记、支委、党小组长、群团组织负责人,专程赴中国革命的起源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奋斗历程,铭记党的奋斗精神。

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和南湖红色景区,走近红船感悟“红船精神”。通过对革命圣地的参观,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近距离体验了先辈的革命历程,经受了一次红色洗礼,增强了党性和爱国情怀,纷纷表示要学习和传承“红船精神”,在“红船精神”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勉励大家,站在新的历史时代,面对新的航程,希望同志们继承和弘扬好“红船精神”,矢志不渝当好红船“护旗手”,不忘来时路,奋进新时代,为加强政务服务建设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