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安全审查处赴中石化南通分公司服务对接换证工作

来源: 安全审批处 发布时间:2018-08-15 字体:[ ]

近日,局安全审查处一行3人前往中石化南通分公司,主动上门服务对接加油站危化品经营许可证换证工作,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和部分中介机构代表开展座谈,共同筹划工作方案,协调解决疑难问题,为下半年大批量换证工作进一步推进奠定了基础。

今年是我市加油站危化品经营许可证的集中换证年。中石化南通分公司作为换证的大户,共有188家加油站危化品经营许可证需要换证,换证数量多,工作压力大。局安全审查处在掌握相关情况后,积极对接、下沉服务,主动联系该企业负责人和相关中介机构,在企业开展座谈协商推进换证相关事宜。座谈中,魏处就经营许可的政策法律法规、“不见面审批”改革情况等作了宣传解读,对换证工作的审批流程和网上申报操作要领作了介绍,为中介机构安全评价工作提出了建议。座谈会上,大家还就现场核查的时间节点、相对集中地点和通过增加网上申报量提高审批效率等重难点问题进行了研究商讨,形成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

深入企业对接服务是践行“两美一满意”活动、争做“最美政务服务人”的客观要求,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拉近了审批机关与企业之间的距离,也在对接服务帮困解难中提升了处室人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安全审批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