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赴如东县开展项目报批惠企专项行动

来源: 投资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7-30 字体:[ ]

为深入开展“服务企业百日行”活动,近日,市行政审批局张彤副局长带领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赴如东县开展项目报批惠企专项行动,调研重大项目审批服务情况,组织部分企业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基层和企业意见建议。

在如东县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张彤副局长一行先后来到威名石化、南通第六元素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项目进展情况,会同如东县行政审批局、洋口港管委会与金光集团、桐昆集团、威名石化、南通第六元素材料科技有限公司4家企业代表进行座谈,并就如东产业园热电联产项目立项、桐昆项目能评、安评等审批中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就下一步工作初步达成一致意向。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深入推进项目报批惠企行动,继续发挥好“携程式服务、容缺式预审、个性式上门、灵活式帮办、联动式协调”等特色审批服务机制,加强与企业的深度对接,不断优化政务服务质量,提升企业项目报批中的满意指数。

(投资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