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疫情阻隔服务不止 市县联动全心助企

来源: 政务服务代办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7 字体:[ ]

“疫情影响下,你们还能提供这么好的服务,我真是没想到,不用去南通市区也能这么快领取到营业执照!”某医疗科技公司负责人惊喜地称赞道。

该企业位于海安市,4月上旬申请成立股份制公司,需要在市政务服务中心申领执照,但受疫情影响,无法现场办理。市代办中心在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后,立即制定个性化服务方案,与海安代办中心、企业组建服务专班工作群。服务专班通过网络进行政策解读,资料传输与信息沟通,手把手指导企业准备申请材料,全程协助办理相关企业设立事项,市县联动不见面代办最大限度地方便企业办事,帮助企业顺利完成营业执照、公章刻制、税务登记等流程。

疫情有阻隔,服务无止境。代办服务队伍将始终以企业需求为出发点,用优质的服务为做优做强“万事好通”营商服务品牌添砖加瓦。

(政务服务代办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