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赴如东开展走访服务和“忆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13 字体:[ ]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和市行政审批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奋进现代化跑赢新赛程”主题实践活动的相关安排,5月11日,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瞿永国带领党员服务队赴如东开展“送服务到一线”“大走访”和“忆先烈”活动主题党日活动。

瞿永国一行实地调研了金光、桐昆等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推进情况的介绍,参观桐昆项目党建阵地,并在项目现场召开了重大项目座谈会。瞿永国强调,服务重大项目建设是行政审批部门的应尽职责,要解放思想、敢于担当,真诚为企业服务,市县两级行政审批部门要共同发力,牵头协调相关部门,将具体工作任务分解到处室,落实到专人,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下午,瞿永国带队分别赴如东县政务服务大厅、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便民服务中心开展“大走访”活动,详细了解了如东政务服务系统在标准化建设、服务重大项目以及“为民办实事”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同时对下阶段更加主动、更加精细地服务项目建设,更加深入、更加贴近地了解民生需求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的“忆先烈”活动在苏中四分区反清乡纪念馆展开。一行人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五大展厅,透过历史实物、文献、图片、视频等资料,回顾了1943~1944年反“清乡”斗争期间的背景、过程、成果等内容,重温了粟裕、叶飞等革命老前辈在江海大地这片热土上留下的诸多英勇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

此次活动是我局积极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体现,在为重大项目送服务的同时也详细调研了群众关注、企业需求。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结合政务服务工作实际,把“学党史、悟思想”和“办实事、开新局”紧密结合,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真正地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提升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的奋进动力和干事热情,大力营造岗位建功、争做贡献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