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行政审批局赴海门区行政审批局开展走访服务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6-01 字体:[ ]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根据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奋进现代化 跑赢新赛程”主题实践活动安排,近日,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一明率队赴海门区行政审批局开展走访服务活动。

座谈会上,王一明一行参观了海门区行政审批局融合党建规范化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展示。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王一明一行听取了海门区行政审批局融合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围绕机关融合党建工作中存在不足以及今后打算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一明对海门区行政审批局融合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认真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突出党建引领政务服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牢记人民至上服务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凝聚“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精神力量。

座谈会后,王一明一行还参观了位于海门区常乐镇的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张謇纪念馆,详细了解张謇生平事迹,感受张謇的爱国情怀、开放胸襟、创新精神、诚信品格和为民意识,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