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砥砺责任担当,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1 字体:[ ]

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了全体人员会议,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国庆出席会议,局公管处及交易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沈国庆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要做到“四个始终”:当好“领头羊”,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头狼精神;管好“责任田”,始终保持守土有责的敬业之心;用好“快进键”,始终保持激情昂扬的工作干劲;念好“紧箍咒”,始终保持公道正派的底线红线,为公共资源交易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对“领导班子建设年”暨争创“三强三优”好班子活动作出专题部署动员,会议要求中心所有人员强化认识,深刻领会“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握重点,扎实推动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确保“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对国家发展改革委法规司在南通召开的招标投标改革创新现场会进行了通报和总结,会议认为这次现场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中心新的形象,工作得到了新的提升,明确了下一步奋斗目标,改革创新永无止境,不能有“歇歇脚、松松劲”的心态,要以过硬的作风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