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就12345在线平台扩容增效召开新闻发布会

来源: 12345公共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21 字体:[ ]

IMG_1426-副本.JPG

2018年12月21日上午,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市政务管理办公室)在市新闻发布中心就市12345平台“扩容增效”工程召开新闻发布会。

市12345平台“扩容增效”工程是全新的“互联网+政务服务”应用项目,也是市政府确定201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孙宝军为主发布了市12345在线平台通过实施“三扩三増”扩容增效工程,促进了平台承载能力的提升,畅通了群众诉求表达渠道,融合了政务服务,强化了省市县三级联动、大数据分析应用等情况,并介绍了新平台运行管理模式、协同联建、拓展网络渠道、开展“一号答”服务、平台联动等方面创新举措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相关人员对媒体记者就疑难问题的处置、“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大数据应用等提问进行了解答。

发布会由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刘文新主持。市编办副主任朱正俊,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姚毅、陈金辉,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主任黄荣等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办公室、12345公共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