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第十一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15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意识,履职尽责,守好意识形态阵地,11月13日下午,第十一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国平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沈国庆代表班子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以及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个人意识形态方面的自查自纠, 并结合自身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沈国平指出,第十一党支部要抓好党中央和省、市委以及我局(中心)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到位。要加强对本支部党员干部群众意识形态工作的教育、监督和管理,每年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集中学习不少于2次。要经常性开展思想动态调查和谈心谈话活动,进行有效的思想引导、情绪疏导、心理劝导。要教育、引导本支部干部群众规范网络行为,对党建工作中涉及意识形态的事项严格把关,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组织制定有关防控措施。

第十一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学习贯彻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全面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