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投资管理处为向上争取资金项目赢得时间

来源: 投资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08-24 字体:[ ]

近期,国家发改委下达了社会事业领域中央预算内资金扶持项目申报计划,南通工贸技师学院现代智能制造与装备公共实训基地——二期工程综合实训楼扩建项目符合申报条件,项目单位对照国家要求积极准备申报材料,争取能够获得资金扶持,但项目立项批复等支撑文件均没有取得,且申报时间只有几天,如期上报基本不能实现。

投资管理处在了解项目相关情况后,立即向局领导汇报,根据局领导的指示,迅速启动重大项目服务机制,确保相关申报材料能够如期上报。一是主动服务,指定专人负责跟踪指导项目审批相关工作,主动提供审批前的咨询服务,帮助梳理流程,排出合理的推进计划,确保在受理时具备相应的受理和审批条件;二是容缺预审,在相关前置条件没有具备前,及时启动预审服务,先行审查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在相关条件具备后,即刻办理立项手续;三是作风硬朗,处室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充分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作风,所有手续当天受理、当天办结,较预定时间节点提前两天,为项目申报赢得时间,受到项目单位的一致好评。

(投资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