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日照市人大代表团莅临南通考察政务服务工作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09 字体:[ ]

IMG_56451副本.jpg

8月8日,日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加贵一行14人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杨建忠陪同下,莅临政务服务大厅参观考察。

日照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先后察看了南通市政务服务大厅的投诉处置室、视频监察室、企业开办一站式服务专区、政务服务代办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大厅、远程“不见面”开标直播间。瞿永国局长详细介绍了“互联网+政务服务”、“3550”改革、政务服务大厅标准化建设、电子化开评标和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政务服务事项“一窗办理”“一网通办”等方面的做法。

考察团对南通政务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的很多创新工作走在了前列,值得日照市学习借鉴。在参观过程中,双方就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进行互动交流。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