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率先实现长三角区域电子证照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推广应用

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6 字体:[ ]

近日,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与长三角一体化平台、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成功对接联通,全省率先实现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证照材料跨部门、跨行业、跨领域互联互认互通。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拓展延伸全流程电子化广度深度,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加快推进与长三角一体化平台、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数据对接,将交易平台接入长三角地区电子证照系统,实现企业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等电子证照集中共享和综合应用。

依托电子证照在线获取功能,各投标企业参与交易活动时,登录主体信息库即可自动提取、同步共享电子证照信息,评标专家在评标过程中可在线查阅投标人电子证照,进一步提升了评标评审的权威性、准确性、可靠性,也让市场主体切实享受到信息少填报、数据少录入、材料少提交的便捷服务。

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持续探索做好电子证照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深度应用的“后半篇”文章,进一步拓展电子证照应用场景,以组合式智能化举措赋能“不见面”交易南通样本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