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12345在线平台进社区推广全媒体受理渠道 现场受理群众诉求

来源: 12345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19-07-23 字体:[ ]

图片1.png

7月19日上午,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在虹桥社区举行“12345进社区”微信推广暨志愿服务活动。为了给市民提供更高效、优质的服务,今年年初“南通12345”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市民可以关注“南通12345”公众微信号,自助填写提交诉求,或选择人工服务直接对话交流。

活动中,12345在线平台和相关部门现场受理群众各类诉求80余件,主要集中于新村道路维修、物业管理、文明养狗、老小区改造、居民养老等方面问题,市自然资源局、人社局、公积金管理中心等部门现场答复咨询56件次,12345在线平台形成工单36件,现场发放宣传手册、环保袋等物品300余份。现场服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12345在线平台与市民的距离,让广大市民了解12345在线平台的功能定位和服务宗旨,更好地为市民解决问题。

市人社局、自然资源局、公积金管理中心,崇川区教体局、城管局、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管局、虹桥社区、江海志愿者等部门和虹桥社区群众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2345在线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