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建章立制常态化 报批惠企再出发

来源: 局投资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10-21 字体:[ ]

自5月下旬全市“服务企业百日行”活动开展以来,南通市行政审批局紧紧围绕“畅通项目报审‘最先一公里’”,扎实开展“项目报批惠企”行动,有效化解企业报批难点堵点问题,不断提升项目审批服务效能。截至9月底,全局参与走访企业70余人次,开展调研座谈20多场,对接服务企业125家,解答、解决企业诉求225个。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服务企业百日行”活动决策部署,进一步固化项目报批惠企行动中好的经验和做法,着力解决高质量审批短板问题,确保项目报批惠企工作常态化开展,我局制定下发了《项目报批惠企服务长效工作机制》,将党员示范志愿服务、主动上门走访服务、市场准入一站通办、项目建设携程服务、市区联动协调会商、帮办代办定制服务等六项工作机制固化,在政务服务工作中应用推广。

下一步,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坚持“提速增效、降本惠民”目标导向,不断优化完善长效工作机制,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营商环境更上一层楼,为南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局投资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