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代办中心疫情期间办结首个全程代办项目手续

来源: 代办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9 字体:[ ]

2020年2月17日,上海电气集团首个沪外区域总部——上海电气南通中央研究院项目已顺利拿到了施工许可证,至此,项目开工前所有审批手续均已完成。

该项目现场负责人孟云桃表示:“政府为我们企业提供了免费代办服务,申请材料协助我们准备,项目审批帮我们跑腿,这真是一个惊喜!尤其在这全国上下齐心抵抗新型冠状病毒的非常时期!”

上海电气项目是市代办中心受理的首个全程代办项目。年前该项目已推进到最后一步,为避免进度受疫情影响,节后代办中心工作人员主动联系上海电气,帮助其协调多个部门,顺利完成了最后一步申报工作,并将审批文书通过EMS寄给对方。

市代办中心自成立以来,针对建设项目为企业提供“定制流程、全程跟踪、专人代办、联动协调”的专业化代办服务,在项目拿地到生产前的各项报审环节均给予企业“一对一”的专人代办服务,真正包揽了企业的“一揽子事儿”。接下来,市代办中心将进一步优化流程、靠前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代办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