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全市政务服务工作会议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2-21 字体:[ ]

IMG_2753-fu.jpg

2月21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召开全市政务服务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开发园区行政审批局,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12345热线(中心)主要负责人;政务服务大厅各进驻部门、单位的分管领导、行政服务处处长、首席代表;市局各处室负责人、局各直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市政务服务各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社局、行政审批局市场准入处、税务局窗口、启东市行政审批局、海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海安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联席办负责同志作大会交流发言,并对2018年度最美政务服务窗口、最美政务服务人、优秀窗口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瞿永国作工作报告。瞿局长从全方位加快“不见面审批”改革、智能化提升一网通办水平、常态化推动“3550”改革、多举措增强惠企便民实效、严要求加强大厅标准化管理、大力度营造干事创业氛围等6个方面对2018年全市政务服务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了当前政务服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提出坚持解放思想再深化、坚持系统思维再集成、坚持狠抓落实再发力3点工作要求,同时对今年要全力推进的“三大工程”“三个提升”“三项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推进企业开办“六个一”、项目审批“提质增效”、政务服务“三新三减三强”工程,全力支撑地区营商环境改革优化;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不见面审批”配套改革、大厅“一站式”功能,持续深化“不见面审批”改革;建设精益求精的政务服务综合标准化管理体系、阳光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全省一流的政府公共服务平台,合力构建科学政务服务体系。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