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务服务代办中心三方面发力争当高质量发展服务先锋

来源: 市政务服务代办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30 字体:[ ]

今年以来,市政务服务代办中心勇挑重担,用高质量的代办帮办服务助力重大项目落地、重点企业落户,为打造全省“办事最便捷”城市、为南通政务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一是做重大项目建设的突破先锋。充分发挥代办中心的引领指导作用,加强对四级代办服务体系建设的整体谋划和指导,加强对四级代办队伍的专业培训,积极发挥横向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的骨干力量,与专职代办人员形成合力,进一步提升代办帮办服务质效。通过优质高效的重大项目代办服务,让全市代办帮办队伍成为服务“招商引资突破年”的先锋队。

二是做企业落户发展的服务先锋。深化与重点企业、特色园区的长效合作,指派党员干部为“一对一”专职代办员,提供企业开办“一站式”代办,协调解决企业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真正实现让企业“少跑腿”,做到避免企业“折返跑”。

三是做优化营商环境的攻坚先锋。全面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的理念,紧扣“万事好通”66条举措相关要求,体系化打造“专班盯办、专员帮办、专职代办”的代办帮办新质态,以一支四级代办队伍、一个代办网上平台为落脚点,在配合实行项目审批“前延”服务方面充分发挥代办帮办四级体系的优势,通过全链条代办帮办,让投资南通更省心、更安心、更顺心。

(市政务服务代办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