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参加房地产市场专项检查

来源: 工程许可处 发布时间:2018-08-29 字体:[ ]

22号下午,由市房管局牵头,市审批、物价、建设、税务、公安等部门共同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南通市崇川区、港闸区和开发区的房地产市场进行了专项检查。这是自出台《关于开展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行动的通知》后的第一次联合检查活动。

我局工程许可处工作人员随第三检查组先后来到港闸区绿城沁园、万濠瑜园、远创樾府项目楼盘。相关楼盘均已在醒目位置公示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不利因素公告、装修提示和合同样本等信息,围墙等处的宣传广告也未出现违规情况。

本次专项行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31日,旨在通过部门联合执法,重点打击投机炒房的房地产“黑中介”,治理房地产开发企业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我局将继续配合此次专项行动做好相关工作。

(工程许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