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代市长徐惠民来市行政审批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13 字体:[ ]

8月10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惠民一行来市行政审批局现场调研,指导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工作。徐惠民一行参观了政务服务大厅和行政审批专区,体验了智能查询机的自助服务功能,仔细询问了政务服务网上的审批流程和时限等,同时,详细了解了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3550”“不见面审批”和“一张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听取了施学雷局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工作汇报。

徐惠民指出,南通“放管服”改革举措扎实,效果明显,在全省全国创造多项南通经验,值得肯定。下一步,要在现有的好基础、高平台上,继续深化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创新创优不停步,进一步发挥在全国、全省的示范引领作用。

徐惠民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放管服”改革的最新部署和全省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紧扣“五个为”“六个一”目标,以政务信息化、政务智能化为支撑,深入推进“不见面审批、零缺陷服务、精准化监管”,确保营商环境保持全省领先,努力打造全国知名、市民公认的政务服务品牌。

徐惠民要求,认识要再提高,把营商环境作为核心竞争力和发展软实力来看待,着眼南通争当全省“一个龙头、三个先锋”的发展大局,当好高质量政务服务排头兵,为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提供支撑。改革要再深化,各部门、各方面进一步形成合力,狠抓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以系统思维推进政务服务全流程再造、营商环境全市域优化,保持行政审批服务效能的先进水平。满意度要再提升,牢牢把握群众获得感这个改革落脚点,以营商环境评价为抓手,持续改进服务细节、提高服务质量,让群众不仅能高效办成事,而且能办事更舒心。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