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12345在线平台与南通电信战略合作新起航

来源: 12345市政府公共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06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府“运管分离”部署要求,在前期公开招投标的基础上,经双方深入沟通协商,9月5日下午,南通市12345公共服务中心与中国电信南通分公司正式签署“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服务外包项目”合作协议。

南通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和中国电信南通分公司负责人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南通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孙宝军、主任施学雷,中国电信南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褚国庆见证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新场地、新体制、新里程、新时代,协力创建全天候、全媒体、全覆盖、全方位、全质效“五全平台”,合力打造全省一流、全国有影响12345平台。中国电信南通分公司将充分发挥运营经验和技术优势,承担市12345在线平台的话务运营管理、基础业务运行、系统支撑维护,参与政情民意大数据系统研发和标准化建设,助力智慧平台建设。

在签约仪式上,褚国庆表示,中国电信南通分公司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发扬百年国企始终秉持的工匠精神,切实承担起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按照协议约定,发挥好技术优势,落实好党委政府要求,密切与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的协作,形成“1+1”>2的合力,全力打造全省“互联网+12345”的示范样板,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发展、满足公众需求。

施学雷指出,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扩容增效”作为2018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备注社会各界关注。协议的签署具有里程碑意义,双方要瞄准“全省一流、全国有影响”目标,以“五全”品牌为引领,精诚合作,提高站位,务实方案,尽力缩短磨合过程,尽早取得建设成效,不辜负党委政府和社会公众的期待。

南通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姚毅主持签约仪式。

(12345市政府公共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