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代办中心全员进驻政务服务大厅

来源: 市政务服务代办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26 字体:[ ]

为更好的发挥市政务服务代办中心作用,不断提高代办帮办服务质量,经市政务办同意,日前,市代办中心全员进驻政务服务大厅。7月22日下午,市代办中心召开全员进驻动员会,会议由市代办中心副主任顾晨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窗口服务工作规范》《大厅综合绩效考核办法》等文件,并根据大厅考核各项评分细则,明确了责任分工,确保市代办中心不断健全内部管理机制,强化代办专区现场管理,全面融入政务大厅。

会后,市代办中心主任剑峰就代办中心运行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中心运行以来取得的成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明确了改进措施。他要求全体代办帮办人员要增强“服务”和“自律”意识,以落实制度推动规范管理,压实工作责任,锤炼过硬作风,为企业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代办帮办服务!

(市政务服务代办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