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务服务代办中心:助力疫情防控 主动靠前服务

来源: 市政务服务代办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09 字体:[ ]

1.jpg

“进入大厅人员请佩戴好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请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面对新冠疫情防控的新一轮考验,市政务服务大厅严格实行“一进一出”管理,加大对进入大厅人员的健康状况、行程情况的检查力度,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关口。

特殊形势下,为保障部分无法提供行程码、健康码或有中高风险地区途经史的群众办成事,市代办服务中心的代办队伍主动靠前服务为办事群众接送办件、传达诉求、交办结果,跨越防疫阻碍,打通了一条“为民办实事”的服务专线。

“我的社保卡坏了,我着急要用”“我的水电费缴费日期到了,小姑娘帮我跑一下吧”“能不能帮我问问失业金领取要什么材料啊”,耐心的代办人员记录下群众诉求,奔走在大厅入口和各个办事窗口之间,认真地把群众委托的事情办好交接好,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满意指数”与“安全指数”。

(市政务服务代办中心)